纯白污染∧

Absolute attitude

一生

日落是你的吻痕

月光洗我灰尘

我的年岁陪你走过光阴一生

山顶的缠绵亲吻

沉默许诺相逢

我与风纪念着同看过的明灯

  

我从未估算我是你未来的人

你的婚礼不是我默认

你也不曾来过我生辰

我会用时间来装扮你的一生

请你好好记住我热忱

你我也曾眷顾着爱神

  

你也会白发飘飘

我叹距离遥遥

我一直刻骨铭心的记着恋人

我也同风雨飘渺

你也随光阴流转

在永恒一同吐露着相逢的精彩

  

我还能记得你是我挚爱的人

交换过呼吸生命意义

在月下战胜不了爱恨

不管我们是否在是非左右摇摆

情歌拉着我回到花海

这一生充满翩翩光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