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污染∧

Absolute attitude

离开你

深夜的街道

无处可逃

融化的不堪

内心辗转

多伤感

爱大起大落

当没看过

话还没讲完

擅长纠缠

梦里能否忘记遗憾


偶尔我到底还是会两难

哪怕把脸皮撕破

悲伤感染不止你我

可能我还是透露太彻底

今夜我会忘了谁

结束后请不要戳破

总是自言自语


爱走过错过

当没来过

话还没变软

擅长卖惨

梦里能否记起灿烂


偶尔我到底还是会两难

哪怕把脸皮撕破

悲伤感染不止你我

可能我还是透露太彻底

今夜我会忘了谁

结束后请不要戳破

总是自言自语


最终我毕竟太让人可惜

就算让梦境冲破

我还是把往事送给你

请让我独自演这独角戏

然后把现实丢弃

告诉你我最大的秘密

是离开你



评论

热度(4)